close

很多想去緬甸的朋友老是私信問我怎麼辦簽證,我就不一,一回復了,這裡給大家出一個攻略,記得收藏。很多人想去緬甸但是又怕自己不會緬甸話,也不會英語,所以一直在徘徊,還有就是這個簽證該怎麼辦?所以一直不敢去,今天我跟大家講講關於簽證這個,還有怎麼去緬甸,我去緬甸的時候一次是昆明機場去的,一次是從芒市機場去的,但是這兩個地方辦簽證有一點點不同,我先說昆明機場吧。

關於去緬甸要用的證件和照片:你要先準備好一個護照,護照在當地出入境辦理大廳辦裡,時間15天左右,照片,提前準備好兩張白底證件照。去緬甸不會查你身上帶了多少錢,不會因為你沒有帶夠錢而拒簽,這點跟泰國不同,所以大可以放心。

關於簽證費:緬甸對中國實施的是落地簽,落地簽的意思就是下了飛機到了地方在辦簽證,但是他對日本實施的是免簽政策,就是只要一個護照就可去了,下了飛機直接就可以出去了,我們下了飛機還要去辦理簽證,簽證的費用是50美金,一個人。

從昆明去緬甸如果只是要辦落地簽就要先提前買好返程機票,在昆明打登機牌的時候遇到過一次,落地簽要先出示返程機票,如果沒有返程票她們是不會給你打登機牌的,這點一定要注意,第一次去緬甸的建儀最少提前三個小時到機場,我買的是昆明到仰光的機票,飛機上的人基本上都是中國人,只有很少的緬甸人,但是大部分緬甸人也會點中國話,所以不用擔心自己遇到困難沒人聽得懂,只要你開口還是有人會幫助你的,如果到了緬甸才發現自己沒有帶照片,也不用但心,到了緬甸機場他們會拿一個入境卡給你填不會填也沒有關系,這時你只用遞給他5美金的小費和50美金的簽證費就全部都OK了,照片也不用了直接就走了,如果非常在意小費問題就提前做好準備,在仰光如果不給小費他會非常的慢還會為難你,這不行哪不行,最後填好了還是會放你走的。

從芒市飛到緬甸德勒,到機場打登機牌的時候沒有檢查往返機票,只是問了一下你帶了多少現金有沒有準備美金然後就過了,到曼德勒的飛機上也是基本上都是中國人,很少一部分緬甸人,這部分緬甸人大多都是在瑞麗做生意的,所以也是會中國話的,到了曼德勒跟著大部隊你就能找到辦落地簽的地方,這裡很多人在排對辦證的不用擔心,不懂看一下就明白了,與仰光不同的是這裡落地簽的錢沒有美金也不要緊,用人民幣也可以,但是要400人民幣,個人覺得美金劃算,到了這裡也是一樣的,不會填卡的沒有帶照片的也是要給小費的,但是這裡收得貴,要10美金,但是如果你什麼都弄好了只用給50美金的簽證費就可以了很快放行。

很多沒有出過國的朋友,因該不知道美金在哪裡換,包括我在內,我也是去問了好多人才知道,因為以前不用美金所以從來沒有關心過,美金要去中國人民銀行換,我去建行和工行問過了都沒有換的,去了中國人民銀行換的,不用出手續費非常劃算。你們可以去當地銀行問一下,他們會告訴你哪裡有換的地方。最後還有一個重點忘了說就是,緬甸人對美金的新舊成度很在意,而且不能有折痕,不能有污漬,所以我每次都是把美金夾在書本裡的,在銀行換的一般都很新的,所以不用擔心,如果臟點或是太舊了可以叫他換一下,因為在緬甸遇到一次,一張緬幣上有一個黑點司機特意跑回來跟我換錢的,所以一定要注意。我視頻裡有,好的就寫到這裡,如果覺得不錯的記得給我點個讚,評論,轉發一下,謝謝大家發財的小手讓更多不懂的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便宜機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