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貳拾意。一個旅遊從業者,攝影愛好者。

希望大家不管天南地北,都能關註我。我會帶你們打卡小眾的景點哦

————————————————————————————

11月秋色已深

凜冽的寒冬還未到來

正是出遊的好時候

11月國內旅遊去哪裡好呢?

南京

11月的南京秋意漸濃,道路兩旁的梧桐樹,歷經滄桑的民國老別墅,風韻猶存的古秦淮,中山陵、明孝陵、南京博物院等等,每一處都值得仔細遊覽。金陵十景之一的“棲霞丹楓”更是不能錯過。

雲南騰沖

這裡\"村在林中,林在村中\",相互依托。11月中旬-12月初,是到銀杏村看銀杏的最佳時節。

浙江楠溪江

秋天是楠溪江最美的季節,也是楠溪江的旅遊旺季。楠溪江山靈水秀、氣候宜人、四季如春。

安徽黃山

11月開始是黃山遊客最少的季節,但如果你想追尋雲海、冬雪、霧凇、冰掛,這個時間段是最佳選擇。

長沙嶽麓山

秋天不去長沙的嶽麓山賞楓,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杜牧有雲:“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句詩形容的便是這嶽麓山紅葉的美景。

溫州雁蕩山

雁蕩山位於浙江省南部樂清縣境內。觀賞紅葉最佳時間:每年11月上旬。雁蕩山山形怪趣,且層層疊疊,山林叢生,深秋時節色彩最為艷麗。

長江三峽

從11月初一直延續到次年1月底,是長江三峽最著名的紅葉期。由於山高不一樣,紅葉的時間長短不一,所以賞葉時間較長。長江三峽的紅葉生長面積遍佈整個三峽流域。較集中的地方要數巫山縣。

吉林長白山

雖然冬季的長白山頂寒冷刺骨,但11月中旬之後,遊客又漸漸多起來。賞冰封天池、冰瀑和滑雪成為此時的主流玩法。

四川海螺溝

秋季是不錯的旅遊時間,天氣比冬天溫暖,夏季消融的雪山也隨著氣溫的降低而慢慢重現。

廣西潿洲島

潿洲島是廣西最大的海島,也是中國最年輕的火山島。這裡一年四季都沒有太冷的時候,天然的海灘和獨特的地貌,景色非常美~7-8月的潿洲島是旺季,人多住宿難定,所以11月去最好,可避開人潮,買票、住宿都很方便。

安徽塔川

坐落在黃山腳下的塔川只不過是一個小小村落,卻擁有中國最美的秋色。10月中下旬開始入秋,11月正是看秋色的最佳時間,屆時漫山遍野的烏桕樹呈現綠、黃、紅的斑斕色彩。

怎麼辦

光看圖小編就想去了

你想去哪一個呢?

你又去過哪一個呢?

評論區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便宜機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