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了,吃貨們都蠢蠢欲動了嗎?

說說這次旅行

公眾號搜索:叫個猩猩,即可極速下單

客服微信:jgxx007

必點:菠蘿,芒果,山竹

推薦指數:★★★★★

叫個猩猩是 三亞 特別火的一家水果店,很多遊客回去乘飛機都會帶上他家的水果禮盒送親友。以前只知道 三亞 水果多,來了之後才知道,這裡不僅水果多,還不需要你自己辛辛苦苦去市場買了大包小包拎回來,手機上面就可以全部搞定,且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送到酒店。

在微信上點了幾樣水果,並聯繫客服留下了自己的酒店名字和手機號碼,一再囑咐說要在上午前送達,沒想到九點就收到短信說水果已經送到了酒店的禮賓部,直接憑手機號去拿就行,這速度超讚啊。

店家很貼心,送來的時候給了兩個大袋子,紙片上寫了我的名字和手機號,方便我去禮賓部認領,袋子裡面的每個水果都有單獨的保護包裝,這樣即便帶走也不會磕壞,還送了水果刀,叉子和紙巾等。

要了我最愛的山竹,每個都很大個,相當新鮮,一斤有好幾個,沒有一個是壞的,吃的相當過癮。店家承諾如果有壞的果子,包賠,而且能看出來,水果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

手工椰子凍,現在 三亞 很火的一款水果,叫個猩猩家的味道也超正的。最後回去前,還忍不住下單,買了些水果,讓店家快遞回去,這份來自 海南 的美味。

評論
17.鹽咖啡

地址:街道文明路美和家園D-011商鋪

人均:40元

必點:火山鹽咖啡

推薦指數:★★★★★

每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總是想找一些比較有文藝氣息的店鋪,所以走街竄巷之後,在 三亞灣 附近找到了這家咖啡店,走進來的瞬間,就被這裡的環境吸引了。

鹽.咖啡有上下兩層,下午的時候客人不多,上網看了一下,點了幾杯特色的飲料和爆款產品,找了個位置坐下來,靜享午後的時光。

跟許多花花綠綠的網紅店不同,店內的裝潢簡單 大方 ,配色溫柔,據說,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我去的時候是橙白色為主,相當溫馨。

他們家無論是甜點或咖啡都做的好精致,就連圖片都承載不了它們的顏值。店裡的招牌飲品“火山鹽咖啡”很棒,很多咖啡店做的拿鐵味道淡淡的,鹽咖啡的從來不會讓我失望。

評論
18.隱醉

地址: 三亞 市天涯區解放一路香榭左岸3棟二樓211

人均:100元

必點:騎士精神,尼格羅尼

推薦指數:★★★★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過酒吧了,年紀大了,對於那些比較鬧騰的酒吧,也沒什麼興趣,喜歡比較有調調的地方,聽聽舒緩的音樂,於是想到了一家輕奢酒吧——隱醉。

隱醉位於 三亞 漁人碼頭,因為考慮到要喝點小酒,大家可以打車去,酒吧走的是輕奢路線,在設計風格上將濃情美酒與花藝星空融合在一起,這裡每晚都有國外的樂隊駐唱,符合我的喜好。

酒吧的酒相當全,像特調啊,各種雞尾酒,我們點了幾杯雞尾酒和小吃,很快就端上來了,服務員還是相當熱情的。

令我印象深刻就是這杯騎士精神,也是店裡的招牌。杯子外觀很特別,聽說很有來頭,是當時騎士上戰場前喝酒的器皿,H先生嘗了一下,說感覺還不錯。

酒後微醺,大家也聊的很盡興,感覺很久沒有這麼暢快了。如果是三五好友的聚會,這裡不失為最佳選擇。

評論
19.鄭阿婆清補涼

地址:吉祥街40號

人均:10元

必點:傳統清補涼

推薦指數:★★★★★

沒有來 三亞 之前,我也不知道有清補涼這種甜品,後來熟悉了,每次來都會喝。在不同的地方,隨意找個店都會有的全民甜品,鄭阿婆家人氣一直很高,所以就來探個店。

這家分店不大,也就坐的下幾桌人,所以我進去的時候光排隊等位就好久,之前沒吃過這家店,純粹的機緣巧合,沒想到有時候隨意一下還是挺靠譜的。

相對於傳統的清補涼來說,這家還有很多創新,像芒果冰球清補涼,沙冰椰奶清補涼等等,我和同伴要了一個傳統清補涼,要了一個芒果冰球清補涼。

清補涼的材料並不統一,有以健脾去濕為主,也有以潤肺為主。材料配方通常有以:綠豆、紅豆、淮山、蓮子、茨實、薏米、西米、百合、紅棗等,還會加入西瓜、菠蘿、龍眼等水果多做成糖水,但不同地區不同店家也會根據不同人群常有其特色配料。

等了一會,我們的清補涼終於來了,外面很熱,索性就在店裡找個位置坐下吃完再走,剛吃一口,我就驚叫起來:媽呀,太好吃了!真的,一點也不誇張,這是我來 三亞 那麼多次吃過的最好吃的清補涼。裡面配料很多,湯汁濃鬱,清爽解渴。

評論
20.百香果熱帶果茶鋪

地址: 三亞 市河西區天涯區文明路283號

人均:20元

必點:什錦水果茶,薄荷檸檬,奇異果菠蘿

推薦指數:★★★★

每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大家總是想找一些比較有文藝氣息的店鋪,所以在走街竄巷之後,我找到了這家果茶店,綠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也很有熱帶氣息。

走進去看了看價格,20左右一杯,真心不算貴,要了杯薄荷檸檬茶。大中午的,戶外十分炎熱,走進店裡坐下頓時覺得特別涼爽。

店裡有免費的書和雜志可以借閱,環顧四周,鮮花隨處可見,特別溫馨。另外,如果你住在附近,這家店還可以送外賣。

20家美食介紹完了,也算是我對近幾年 三亞 美食的一個總結。當然,這裡所囊括的也僅僅是一小部分,想要將所有的 三亞 美食都嘗遍,我建議你要麼多來幾次,要麼索性住下來,一邊品嘗美食,一邊面朝大海,這裡每天都是春暖花開的夏天。

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便宜機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