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該去中國旅行而不是印度?

你該去印度!

容我一一道來:

印度是多樣化的,在人口,語言,地理等方面都比整個歐洲還更多樣化。北方有浸過油的香料餡食物,東部有蒸餃,南部有最清淡的食物之一(蒸米漿糕)。

我們的歷史比中國的有趣得多。我們有古老的遺跡,當然還有我們有趣的過去。而中國歷史的變化較小。

我敢保證,我們有世界上最好的風景。除了凍原,我們什麼都有。如果你想花很少的錢來趟世界之旅,歡迎來到印度。

到印度旅行很經濟實惠。只要5美元,你就可以吃上一頓像樣的飯菜、享用兩個月的移動4G 網路、10公里出租車,甚至1400公里的火車票。

法國嗎?不,是印度的普杜切裡

從印度你可以看到珠穆朗瑪峰。

喜歡茶嗎?那就乘坐傳統蒸汽鐵路到大吉嶺一遊


歡迎來到世界上最大的河島……三角洲

撒哈拉還是塔克拉瑪幹?

我們這都有,還有鹽漠

東方威尼斯

火山?我們有巴倫島活火山

海灘?歡迎來到亞洲加勒比。

歷史迷?我們有大量古老的遺跡,不是嗎?

美食愛好者?要小心哦,你會對印度美食上癮的。

太多了,不勝枚舉。在照片上看印度不可信,要去實地看看,她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對去印度的遊客有幾點忠告:

對於女性,最好保留當地警察局長的電話號碼。雖然印度很安全,但如果你遠離旅遊中心,你會遇到一些爬行動物。

如果你沒耐心或者很挑剔,那不要去印度,去中國吧。

如果可能的話,在九月中旬到十一月中旬期間去印度

別打印度女人的主意,那樣只會浪費時間和金錢。

去中國還是印度,由你選擇!

這取決於你的出行目的……

購買小玩意、電子產品、體育用品等,那就去中國

購買木制工藝品、手工地毯、掛毯、手工藝品、香料等,那就去印度

對古老的歷史名勝感興趣,去印度(無論你去哪個城市/地區都行)。在印度的每個城市或其附近都有一個古老的城區。

關於中國,歷史名勝方面特別推薦樂山,少林或西安。北京有天壇和長城。

功夫/武術/針灸——該去哪,你懂的!

數百種海鮮美食--該去哪,你懂的!

數百種素食美食--該去哪,你懂的!

印度擁有世界上最物美價廉的醫療產品,每年都能吸引數以百萬計的醫療遊客。.

到這兩個國家旅遊都不貴。在旅遊方面,中國在基礎設施方面更好——中國城市間有高速列車。在印度,人們可以花同樣的價錢在城市之間飛行,所以幾乎沒什麼差別。

這兩個國家都有大約25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作為一個印度人,我見過印度的21個。

我去過中國很多次,去過很多城市。然而,我沒有去過歷史名勝。今後的訪問我將集中在中國的歷史名勝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對於第一次到中國或印度的西方遊客來說,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比如東西都不貴。

與印度相比,中國在衛生方面得分很高。

如果你有時間和資金,你可以兩個國家都去,因為它們都是很不錯的國家。既然你在問為什麼你應該選擇中國,我會給你列一些理由。

中國幅員遼闊,是世界第四大國家。看看它擁有的生物多樣性就知道了

如果你女性,中國比印度更安全得多。即使在三線或四線城市,你走失或喝醉,都不會出啥事。

在上面這種情況下,大部分中國男性或女性不會盯著你看的。你會免於所有這些麻煩的。

高速列車(HST),超快、準時、價格合理、舒適、安全。從哈爾濱到廣州,不到15-16個小時就能到達。

豐富的歷史

人們對你很友好,很少打擾你的私人空間。

驚人的夜生活和飲酒文化。

如果你喜歡吃肉,那麼中國肯定能提供最好的菜品。每個省份都有自己獨特的菜肴和風格。

北京烤鴨。

著名的蘭州牛肉面湯

叉燒五花肉

粽子

燉五花肉

炸饅頭

紅燒桂魚

海南雞飯

重慶火鍋

如果你對語言感興趣,中國是個好地方。英語不受歡迎,懂幾句普通話就能在當地人中贏得加分。如果你是語言學家,你會發現 的語言有很多,尤其是在這個國家的西部和西南部。

城市和城鎮比印度整潔得多

風景方面,中國是絕對壯麗的

海南島

塔克拉瑪幹沙漠

羊卓雍湖

雲南

大理

以中國人的身份來回答。

中國對遊客來說是一個更安全的地方,尤其是當你是一個單獨旅行的女性時。除了安全問題,在中國你不用擔心健康問題。這裡的食物和水一般都是安全又美味的,我相信你會發現這裡的菜式很適合你的胃口,因為中國太大了,菜式因地而異。

西方媒體總是歪曲中國。眾所周知,在過去的40年裡,中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既然對遊客來說是安全的,為什麼不來這裡看看中國的真實情況呢?這就像在探索另一個星球,不是嗎?

中國很美,看看下面的圖片,它們來自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便宜機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