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有搬到土耳其的計劃,我們很高興告訴您,您選擇了正確的決定。在歐洲和亞洲的十字路口,土耳其在東西方世界之間享有戰略地位。該國的經濟似乎充滿活力,第三產業正在發展。外籍人士可以在這裡找到工作機會。土耳其以其善良的人口而聞名,他們歡迎外國人來該國定居工作和生活。到土耳其需要辦理什麼類型的簽證呢?這裡有一份土耳其簽證攻略。

  土耳其簽證攻略:土耳其主要簽證類型講解

  過境簽證

  土耳其沒有過境簽證。

  如果您乘飛機到達並立即乘飛機飛往另一個國家,通常可以不經土耳其移民管制就留在機場,而無需任何簽證就可以從到達口移至新的登機口。如果您出於任何原因希望(或需要)通過移民控制,則需要持有適當的簽證。如果您乘船到達,則始終需要持有適當的簽證。

  短期訪問

  2015年,有4100萬人參觀了土耳其。2017年,主要由於敘利亞沖突,土耳其政治不確定性和恐怖襲擊的綜合影響,這一數字下降到約3100萬。當地報道顯示,2017年遊客人數急劇增加,主要原因是來自俄羅斯和前蘇聯的遊客湧入。

  您會很高興地知道,作為旅遊者來土耳其旅遊不費吹灰之力嗎?這是雙重有用的,因為許多希望來到土耳其工作,創業或退休的人將首先作為遊客來檢查他們想做的可行性。他們將制定計劃,返回家園,然後申請他們可能需要的任何移民簽證。

  任何國籍的公民都可以以“遊客”身份訪問土耳其:短期訪問(少於90天)並且不來土耳其工作的人。您可以通過旅遊簽證訪問土耳其的時間長短取決於您的國籍,因為在相互旅遊權方面,土耳其政府已與各個國家達成了個別協議。

  唯一的要求是他們必須獲得“電子簽證”。這個“簽證”不是通常意義上的簽證。它不涉及您的狀態或申請的任何審查。基本上,它是進項稅的收據!

  您可以通過土耳其政府的電子簽證網站申請電子簽證。

  該網站提供多種語言版本。通常,獲得簽證的整個過程將少於五分鐘。您需要提供資訊,例如您的護照號碼和父母的全名。您還需要支付少量款項(通過信用卡或借記卡)。支付的金額再次取決於您的原籍國。通常約為20美元。

  您最多可以在預定旅行日期之前三個月申請電子簽證。抵達土耳其後,您的電子簽證將允許您在180天內最多在該國停留90天。與許多國家不同,這與該時期是否跨過日歷年無關。

  因此,舉例來說,如果您打算在2017年9月1日到達目的地進行90天的訪問,那麼您可以停留到2017年11月30日為止(最多90天)。如果您於2017年11月1日到達,則可以停留至2018年1月30日(最多90天)。計數不會因為您處於新的日歷年而在2018年1月1日重新開始。

  如果您想在土耳其停留90天以上,可以這樣做,但必須獲得短期居留許可。這很簡單。

  商務訪客

  希望訪問土耳其與客戶見面和/或討論業務事項的人可以作為遊客。或前往土耳其尋求商務建議,沒有單獨的“商務訪問者”簽證。

  但是,如果您想出於其他“商務”目的訪問土耳其,則需要有各種要求的工作簽證。例如,記者具有特定類型的簽證,拍攝或從事科學研究的人具有不同的簽證,來土耳其教書的人和卡車(卡車)駕駛員也是如此。請參閱下面的更多細節。

  長期拜訪

  所有長期簽證的申請必須通過“土耳其貼紙簽證申請前系統”(PAS)進行。這是一個在線系統,申請者在該系統下輸入所有的詳細資訊,一旦申請被接受,就會收到一個預約,訪問他們當地的土耳其領事館,完成剩下的流程。

  必須正確完成您的在線申請。如果不是,它將被拒絕,您將不得不重新開始。

  各國的簽證要求(清單)略有不同。以下是針對來自英國的人士。

  在您所在國家的土耳其領事館網站上可以找到您所在國家/地區要求的詳細資訊。

  學生們

  土耳其的學校(小學和中學教育)及其學院和大學(高等教育)質量較高,價格相對便宜。土耳其最近剛剛接受了國際學生的想法。

  大多數人來自中國西部(講土耳其語的新疆維吾爾地區)和其他突厥國家,例如阿塞拜疆,土庫曼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和烏茲別克斯坦。在土耳其,很少有專門用於教育目的的西方學生。

  國際學生的主要類別是在土耳其居住的人的子女,他們與當地學生的待遇相同,因此在此不再贅述。也有國際學校用外語授課。

  如果您決定去土耳其,希望文中的土耳其簽證攻略可以為您提高參考。總體來講,辦理土耳其簽證需要根據您的目的以及停留時間等因素來決定。

  聲明:本文圖片來源於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便宜機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