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說說這次旅行

扶梯上下兩行,下去就是一個賣東西的商場,感覺沒有什麼值得逗留的地方於是拍完我又上來了

說到 重慶 就不能不提解放碑,它見證 重慶 這座城市70年的滄桑巨變,國慶長假期間這裡也是人山人海,一道道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為這個城市增添了獨特的魅力

在解放碑遠處有一個國泰藝術中心,藝術中心的大樓主體為紅色,像一團燃燒的“篝火”,也象一艘起航的艦,也有人說的他的這一面看似一根根紅色和黑色的筷子層疊交錯構成的大船,以為造型獨特而成為了 重慶 另外一個打卡地,以前來 重慶 還真是沒有去留意這些

洪崖洞上面去江邊需要走樓道或者電梯下去,一般晚上電梯時等不到的,因為每天都有太多太多的人來了,這次天氣一般我也就懶得下去拍照了,千廝門大橋還是很壯觀的,據說國慶的時候交警還特意封橋讓來 重慶 的遊客朋友圈參觀遊覽,真的是不要這麼任性好不好呢

因為在吃就不拍太多的正臉啦,因為人在吃東西的時候為我表情比較誇張拍出來不是很好看

到 重慶 的每天都在吃火鍋🔥,如果一頓不夠那就吃兩頓!這家店我去了兩吃還沒有吃夠,這次還是吃的正宗的九格宮火鍋,距離洪崖洞之隔了一條馬路,距離小什字輕軌站也很近,店內裝修也是文藝青年范兒,進門就有服務人員給你問好,架勢還不小哦,開放式的廚房,大廳的老電視也很有年代感,服務人員服務也很周到

店鋪地址:滄白路75號(洪崖洞星巴克的對面就是),近 臨江 門D口和小什字輕軌站

菜品口感:毛肚當然是必點要吃的啦,稻田蛙也很值得一吃,很新鮮,鮮鴨血簡直就是入口鮮嫩無比,也是我的最愛,牛肉也很勁道,手工蝦滑也是鮮嫩可口的美味,怎麼吃都嫌少的菜品

推薦菜品:毛肚、稻田蛙、鮮鴨血、麻辣牛肉、手工魚仔蝦滑

人均消費:84元左右

推薦指數:5顆星,值得一去的火鍋🔥

大廳的墻面也是有趣,放著周傑倫的晴天,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很久,看上去拍照也是不錯哦。自助形式的選料臺也是物品也是擺放很有次序,復古的電視機墻也是很有感覺

別問我為什麼在喝酒,因為 重慶 這個地方不適合自駕,所以在 重慶 的幾天我車都是停在朋友住的地下車庫,見見 重慶 朋友喝點小酒還是很安逸的, 重慶 的國賓啤酒味道也是還不錯,值得品嘗品嘗

在 重慶 旅行真的每天都有一頓火鍋,真的是吃不膩呀,這家洞子李毛肚火鍋憑借洞子李招牌毛肚出了名的,為了保證最佳口感都是最快速度送達店鋪冰水保鮮,最大程度的保障毛肚的新鮮及口感,水果、小吃、幹果通透免費吃、這也太任性了吧,就是生意太好,我去了還沒有位置等了一會,剛好拍完 重慶 夜景口渴了西瓜吃的我簡直不要太爽了,用 四川 話來說太安逸了,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也很棒

店鋪地址:解放碑 大同 路66號

菜品口感:招牌毛肚用蘇打水加入冰塊浸泡1分鐘,可以起到增脆保鮮的作用,入鍋燙9秒後配上專門的油碟食用,爽口開胃、回味無窮……

推薦菜品:招牌毛肚、手切牛肉、鮮鴨腸、鹵鴨血、鹵雞腳、貢菜🤓

人均消費: 82元左右

推薦指數 5顆星,說到這裡我又開始懷戀了

廚房的小哥哥上菜時現場手撕毛肚,老板也是很相信自己的實力,號稱:“毛肚不脆,老板包退”

查看全部

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便宜機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