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成都

如果只是想要安靜的找個酒吧,隨意的坐一坐,應該哪一個店鋪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了。

因為這裡離著我家比較近,白天的時候我也來了一下,超級適合拍照的喲。

背包客首選笑臉裡青年旅舍

成都

作為一個在 成都 全程住家裡的人,雖然沒有自己入住酒店,還是去看了一下好朋友入住的青年旅舍。

如果你一個人來 成都 感受慢生活,這裡的床位很不錯的。

有偌大的公共空間,讓你可以自由的看片,看書,放空自己。

這裡的床鋪也非得乾淨整潔,價格也很適中。

因為在頂層,遠處還可以眺望到電視塔,高處的風景也很不錯哦。

評論

收日程路線規劃+實用攻略

成都

在 成都 的慢生活讓我感受到了 成都 的安逸與巴適。

我也很開心的跟家人與朋友度過了短暫的假期。

更重要的是被 成都 美食,認真的上了一課!

最後總結一下我的行程規劃,給來 成都 的你一點TIPS。

Day1 集漁·泰式海鮮火鍋——大慈寺——方所——IFS——馬路邊邊——錦鯉

Day2 魚夫魚仔鵝卵石魚火鍋—— 四川 大學——鴛鴦樓——得勁兒燜烤肉串——九眼橋

Day3 成都 吃客——人民公園——太古裡——蠔英雄·自助烤蠔——東郊記憶

餐廳推薦:

集漁·泰式海鮮火鍋(太古裡店)

坐標:下東大街169號晶融匯2期洋展購1號門

人均:150

馬路邊邊麻辣燙(致民路直營店)

坐標:致民路48號(地鐵3號線新南門站B出口)

人均:80

魚夫魚仔鵝卵石魚火鍋(致民路直營店)

坐標:致民路48號附2號

人均: 80

得勁兒燜烤肉串(紅瓦寺店)

坐標:一環路南一段十二號學府花園底鋪8號(面對學府影城右手邊走20米)

人均:90

成都 吃客(致民路店)

坐標:致民路48號

人均:90

蠔英雄·自助烤蠔(太古裡旗艦店)

坐標: 紅星 路四段25號附23號二樓

人均:90

住宿推薦:

笑臉裡.好久不見青年旅舍( 成都 天府廣場店)

交通推薦:

在 成都 地鐵還是很方便,下載一個天府通,充值小面額就可以掃碼坐地鐵了

期待看到攻略的你,在 成都 有一個美好的旅行。

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便宜機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