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說說這次旅行

跑的太累了,在船上緩了好一陣子才緩過來,吹著涼爽的海風,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瞬間就被治愈了 

越過甲板,可以看到好漂亮的燈塔呀~~

       前段時間追了個綜藝,大S、小S、阿雅和范曉萱四姐妹一起旅遊的故事,看的時候就在想,這不就是我和我的姐妹們嘛

     下面介紹一下我們在島上住的民宿,就在住宿貴的要命的十一黃金周,有一家良心客棧“蓬客來客棧”,簡直太優秀了,才200+,主要是客棧提供來回接送服務,小哥哥胖胖的很熱情,小姐姐很美很善良給我提供了很棒的路線推薦, 實名誇獎~~

在島上哪哪都是香蕉樹呀,樹上還掛著一串串的香蕉~~因此這裡的雞也叫香蕉雞,哈哈哈~~

看完日出,我們回客棧吃早餐,出發五彩灘~~沒想到先到了石螺口,非常美麗的一片海灘

  6號一早,收拾行李,與海青、小蝸揮手告別,短暫的相遇結束了,期待下一次四姐妹相約丫, 比心心,也就只有你們如此被我嫌棄,還能包容我了,都快不能喝別人出去了,親親,愛你們呀~~

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訂便宜機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